雪鏡映柳

入坑一週

手機排版悲劇

手機沒圖可以貼


我第一次用VPN、用不熟悉的語言玩遊戲

想說新手有運氣加成,然而第一隻帳號依然悲劇

不知道用hola容易出問題,結果碎了鶴球和兼定

鍛刀3hr只出大咖哩,all350只出骨喰

不過今天用新公式,三發有了江雪公主OwO

感謝賣安利的貼吧樓主,勉強算脫非入亞了

超開心的


開了第二隻,還去爬文查公(玄)式(學)

有了鶯球和次郎,後來171哥哥,非洲天王們,太郎,獅子王,鶴球也都來了,連欧短都有厚了

但隔壁棚的骨喰都二桌麻將了,你怎麼就不來呢?

連你大哥我都幫你帶來了啊(淚

現在主力練這隻,lv.27,主力等級33~35

目前在追尋園長螢球爸爸及公主的路上

至於胡扯兄弟啊,爺爺狐球日月石啥的……

就讓他去了吧(此處應有let it go配樂


其實我一直覺得有愛比啥都重要

像我是因為太郎入的坑,

就不會很在意有沒有三明或狐球

儘管跟我同時入坑的朋友都有爺或狐了

然後為了搞清楚他們名字或身高←.←的由來

我找了不少資料就差買書而已了

要是念書有那麼認真,我爸估計做夢都得笑醒


最後期待發文玄學,並且立個flag

要是下週讓我鍛出螢球+公主,

段考後,我……我就擼一篇中長篇同人!!!


评论

天空太寬廣,我只想窩在樹蔭下乘涼

© 雪鏡映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