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鏡映柳

我:L

我同學:N


L  我玩的遊戲身邊沒有很多人也在玩,找不到人吐槽,桑心QAQ

N  手遊喔,哪種的啊?

L  就是消珠戰鬥,抽蛋收集角色看故事這樣,不得不說故事挺讚欸

(我找了GOOGLEPLAY下載頁給他看,沒有播宣傳片)

N  畫風不錯啊,但是怎麼好像.....女角很少?

L  還是有啊,而且超級萌喔

N  可是它說王子沒有講到公主啊?

(我懷疑他沒見過乙女遊戲wwwwww)

L  有啊,一開始就有公主了

(我找了櫻花啊、那個洋裝撐傘的黃三星、多魯馬利之類的日文WIKI給他看)

然後他就掉坑了wwwwww

超好騙XDDDDD


隔了兩天,我們見面

N    我抽到多魯馬利了,可是他的膝蓋線條好明顯,有點奇怪

L   也許畫師是想表現骨感美?


一週後(昨天)

N  這到底甚麼鬼啊啊啊啊

L  幹嘛?

N   為甚麼那個送的藍四星說是多魯馬利的哥哥?!

N  還有公主殿下是指的是玩家?!該不會那些都是男的吧?!

L  對啊,你現在才發現喔?

N超崩潰的,表情扭曲說我呼嚨他然後直接掛我電話

結果剛剛突然LINE我

N  我後來還是玩了

L  咦你不是不爽看一堆男生?

N  反正他都穿女裝了,我就當成是女的唄

L  那你有看故事嗎?

N  .........有

L  XDDDDD感想呢?

N  我不知道啦(暴怒表情


以上XD,他超可愛的,而且好像被我新世界了wwwwww

他本命跟我一樣是櫻花,結果他知道櫻花是男的而且CG有肉之後

..........他還是當櫻花是他老婆了XDDDDD

评论

天空太寬廣,我只想窩在樹蔭下乘涼

© 雪鏡映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