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鏡映柳

#心得紀錄--這年頭,王子都不王子了QAQ

還願文,要是讓我打到第三隻或者威爾,就繼續寫吧wwwww


人生一直都是個茶几,上面擺的有可能是長得像杯具的洗具,但更多的都是看起來像洗具的杯具。


我以為下班路上一跤摔進異世界是個悲劇──天曉得我花多久時間做那份企劃──但事實告訴我們,峰迴路轉是有其可能性的,姑娘我,變成一個背景好像很厲害的公主啦XDDD


然而當我發現我的工作從伺候一群難搞的客戶,變成伺候一群帥得不得了──但是可能更加難搞的王子時,我的表情變成 =0=!! ←這樣。好吧,既來之則安之,反正看帥哥總比看一群肥豬好。然後我發現這裡的年輕女性似乎特別的.....路人,OK我懂了,姊姊我估計是穿進乙女遊戲來啦~


那麼眾所周知的,乙女遊戲的劇情套路大概是:女主到新環境需要適應→有帥哥來幫忙→一邊過關斬將收集更多帥哥並與他們發展"正當友誼"關係→與其中之N發展超友誼關係→解決問題→與其中之N在一起→END


好的,那麼問題來了,為了廣大女性客戶的"脆弱""幼小"心靈著想,通常遊戲內容都是非常正向的..........那誰來告訴我一下!!!為什麼我才來沒多久,什麼配角領便當、邪教組織、皇室遺孤、辛苦的童年......有的沒的都出現了!!!說好的乙女故事背景悲傷的男角不超過3個呢?!(╯#-_-)╯╧═╧


就在我以為這就是極限的時候,納‧可能是貓咪‧管家‧比告訴我有些王子的戒指需要靠臉&人品努力進行特定戰鬥才能取得..........#呵呵


好不容易歷盡千辛萬苦終於,讓我拿到他的戒指了.........#媽媽這一來就對我開嘲諷的傢伙是在侮辱王子這個詞的對嗎OAO?雖然他的童年好友跟我解釋過,但我還是不太喜歡他,儘管他的力量很好用。


直到我發現,比他更[嗶-----]的大有人在後,我才驚覺他有多麼多麼的名符其實,可惜講這種話時大多都是來不及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天空太寬廣,我只想窩在樹蔭下乘涼

© 雪鏡映柳 | Powered by LOFTER